•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2021年1月份驻村帮扶工作总队长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6日,华池县2021年1月份驻村帮扶工作总队长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吴陆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1610786265002062092.jpg

1610786258746027638.jpg

1610786265000002539.jpg

吴陆平强调,要查漏补缺,全面总结2020年驻村帮扶各项工作,谋划2021年驻村帮扶工作。要学习邱军同志先进事迹,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他在华池所做的一切,都铭记在华池脱贫攻坚的史册。要提高防控风险意识,切实做好村级疫情防控。要高度警觉、立即行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打长期战、遭遇战、攻坚战的准备,宁可十防九空,也要做足工作、严防死守。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提振精神、再接再厉,与驻村干部、村两委三支力量互补发力,紧盯弱项短板,统筹做好防止返贫重任。要持续加强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日常管理和关心。进入冬季气温骤降,要做好驻村帮扶干部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出行和交通安全,避免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