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政协华池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6号,政协华池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1610792441013035086.jpg

1610792440941046485.jpg

记者张倩敏:“各位观众,我现在是在政协华池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大会的报到现场,那么今天下午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已经陆续向大会报到,他们将带着一年来基层工作的所思所想,带着一份份沉甸甸的提案和建议,带着信心与期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积极谏言献策,凝聚广泛共识,会聚智慧和力量”。

记者在现场看到,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为每一位前来参加报到的委员和列席代表进行消毒、体温检测、核酸检测,全面做好会前疫情防控工作;大会工作人员向委员们登记、发证、发放会议资料,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委员们在第一时间拿到资料后,马上开始熟悉会议议程等相关事宜。

1610792485409012286.jpg

1610792485502004806.jpg

1610792500429077393.jpg

第九届政协委员、南梁镇党委副书记李旺瑾对记者说:“南梁镇在政协协商民主议事工作方面,按照党建引领、政协推动、多元协商、群策群力、共筑共建的工作思路,始终坚持民事民提、民事民意的工作导向,逐步形成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的新格局。今后将进一步巩固和探索政协协商民主议事这一机制,让它变成解决农村问题的金钥匙,同时,也让政协协商民主议事这一工作机制在乡村振兴,向社会治理、移风易俗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1610792500469047221.jpg

1610792485585007280.jpg

第九届政协委员、县科协副主席陈杰说:“政协华池县九届五次会议即将开幕了,作为科技界别的一名政协委员,我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结合本职工作,围绕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等方面,多做调研,提出好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工作者的一份力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