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聚焦两会】华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大会预备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7日,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大会预备会议。

1610879149763043012.jpg

会议应到代表141名,实到代表127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书记辛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刚宁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琴、刘志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张小强、侯建营、王成科、赵杰、王龙、杨治宪、赵迎民、郭冰、刘文军、曹建梓参加会议。

1610881720271088527.jpg

1610879336291048112.jpg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1610879177906005859.jpg

辛少波强调,党员代表要带头讲政治,发挥好表率作用,自觉带头顾大局、作表率,既要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又要履行好党员义务;既要充分反映社情民意,把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带上来,又要把县委的决策部署传达到群众中去,转化为全县人民的统一意志和自觉行动,真正让群众的呼声期盼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得到充分的结合、体现。大会临时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民主和集中相结合,使各项工作既体现党的领导,又符合法律规定,做到让县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党员代表要主动对照党内规章制度要求,站在增进党的团结、推进党的事业的高度来想问题、看问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要带头讲纪律,落实好会议制度,确保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负责的态度开好这次会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