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聚焦两会】辛少波在开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侯建营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在全县政协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7日,政协华池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县委书记辛少波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县政协主席侯建营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在政协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1610875881600065520.jpg

讲话和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的回顾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总结了经验,分析了形势,对2021年的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委员们表示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履职尽责,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华池贡献力量。

1610876016665031404.jpg

县政协委员、疾控中心主任高君华说:“在“十四五”开局之际,政协华池县九届五次会议顺利召开,今天上午聆听了两个报告,深受启发和鼓舞,在今年的工作中,我要围绕健全和完善全县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本职工作中,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疾病预防控制常规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筑牢健康保障屏障,为建设健康华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610876050466015443.jpg

县政协委员、悦乐镇党委副书记郑斌说:”作为一名政协基层委员,回去之后我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积极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