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聚焦两会】出席华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7日,出席华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代表向大会陆续报到。

1610854849025042471.jpg

1610854849067003273.jpg

在代表报到现场,记者刘洋介绍了现场基本情况:“在我身后就是这次大会的报到现场,大家可以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有序的发放各类资料、证件,代表们在进行签到、领取各类会议资料之后,第一时间就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由于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所有的代表们在参会之前都进行了核酸检测,在进入会场之前也要进行体温检测,以及进行消毒,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冲锋号角已经吹响,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们信心满满。”

1610854848900014338.jpg

1610854848176079592.jpg

县人大代表、紫坊畔乡刘坪村党支部书记刘仲旺说:“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要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首先要宣传落实好县人大会议精神,出谋划策,做好乡村振兴这篇文章,其次,要抓好乡村治理,特别是要把村民自治管理制度落实好,进一步探索完善村级协商民主管理议事会章程,达到治理有效,实现乡村富裕。”

1610854848066034651.jpg

县人大代表、柔远镇柳湾村党支部书记田德宝说:“作为一名基层群众代表,来开好这次人大这届最后的一次会议,把人大这次的会议带回去宣传好,执行好。”

1610854848013054885.jpg

据了解,出席今年人代会的人大代表共有141名,共分编为9个代表团。代表们将把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议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推动华池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