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聚焦两会】出席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代表分团讨论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8日,出席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和预算工作报告。

县领导张刚宁、侯建营、吴建平、王成科、赵杰、王龙、杨治宪、杨添翼、王琴、刘志杰、赵迎民、刘文军、曹建梓、赵彦斌分别参加各团讨论。

代表们分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和预算工作报告。

张刚宁在参加第三代表团讨论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得力,完全赞同这个报告。“十三五”时期,全县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变化有目共睹,“十四五”规划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符合华池实际,蓝图宏伟、鼓舞斗志、振奋人心。我们要继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针对条件差、基础薄等问题持续用力;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抢抓机遇,加大投入,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改善农村水、电、路、田、房等基础设施;要依托“双百双十”产业基地,发展形成稳定增收的农业产业;要加大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治理力度,推进乡风文明,提高城市品位。

1610963997287028375.jpg

侯建营在参加第四代表团讨论时说,希望各位代表学习贯彻好报告精神,继续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不忘初心,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履行好、发挥好代表的职责,不负全县人民的期望。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广大干部群众的热情和干劲凝聚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华池努力奋斗。

1610964030765038507.jpg

王成科在参加第一代表团讨论时说,乡镇在乡村振兴规划上一定要实事求是,从户到村到组,落实好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和乡村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基层。

1610964509697004324.jpg

赵杰在参加第八代表团讨论时说,要落实好过“紧日子”思想,全力克服疫情冲击,注重节用裕民,让政府过“紧日子”,老百姓过“好日子”。

杨添翼在参加第八代表团讨论时说,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的资金保障特别重要,请各位代表加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监督,保障预算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资金效率。

1610964076259099339.jpg

赵迎民在参加第一代表团讨论时说,要着力解决老旧小区改造相关问题,精心部署,提前谋划,争取早布局、早开工、早受益。

赵彦斌在参加第九代表团讨论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思路鲜明、条理清晰,符合我县实际。要结合华池历史文化特色,推进城市规划建设、提升城市品位。

1610964114974018870.jpg

1610964156429000755.jpg

1610964239208035689.jpg

1610964239363039902.jpg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的工作成绩,科学勾画了“十四五”时期宏伟蓝图和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是全县未来一个时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大家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成果巩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民生教育、生态产业发展、文物保护、城市管理等方面提意见、说想法、论发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