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聚焦两会】张小强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人大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小强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人大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

1610962270943071496.jpg

成绩令人振奋,蓝图鼓舞人心。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十三五”时期工作总结内容全面接地气、数据翔实重点明,对“十四五”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奋力前行的宏伟蓝图,更为各界人大代表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努力的方向。

县人大代表、山庄乡党委书记  王鹏:上午听了张小强同志代表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十四五”的蓝图已经绘就,2021年的工作任务已经非常明确,作为基层的人大代表,我们在乡村振兴的开局和起步的关键时刻,必须要锁定新的目标,抓住新的机遇,奋斗新的征程,全力打造新南(公路)沿线的优势产业示范带,我们坚持市场化运作,链条式发展,主打香菇、湖羊和肉牛特色产业发展,努力构筑庆阳农业富县,特色产业大县。

1610963863312097888.jpg

华池县恒烽中药材苗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姚文智: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2021年要把华池县中药材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的合作社规范化运营,规范化种植,正规化运营,做好全县农民中药材(技术)培训,培养更多的“土专家”和“田秀才”,让全县农民学到更多的(中药材种植)知识,带动全县人民发展中药材全产业链,把中药材产业做的更大更强,带动全县农民早点脱贫致富。

1610963878078050522.jpg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