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张昶昶)1月1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主持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怀仁、苏秀霞、马永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贺立峰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何奎列席。市委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银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进行了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李银强调,市政协党组要坚持“勤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强作风”,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带头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为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的作风保障。要坚持“真落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