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市政府与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羊乳产业合作交换意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1月19日,市委、市政府与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羊乳产业合作交换意见。

    市委书记贠建民,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百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市委秘书长吕世福参加座谈。

    贠建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孟百跃一行表示欢迎,对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对庆阳产业发展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百跃羊乳集团作为一家集羊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以及奶源基地建设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企业集群,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技术先进。2017年入驻合水以来,建成了具有世界一流技术和装备水平的干法配方羊奶粉生产线,对合水乃至庆阳的羊乳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带动作用。希望你们继续发挥技术、人才和市场的优势,进一步增进与庆阳市的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合作,构建双方长期友好战略伙伴关系,助推庆阳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庆阳市将积极协调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开发建设,努力让公司在合水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孟百跃对庆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庆阳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同有关县(区)和部门的对接力度,全力推进在庆项目建设进度,助力庆阳老区乡村产业振兴。

    座谈会后,举行了合水县百跃羊乳干湿法生产线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