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丨习近平心系冬奥的七个微镜头
作者: 来源: 央视网 发布时间: 2021-01-20 15:39:12
一键分享到:

  联播+1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总书记先后来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首都体育馆和位于北京市延庆区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考察调研,了解运动场馆建设和运动员参赛备战等情况,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和延庆赛区运行保障团队、建设者代表。

  自2013年11月3日中国奥委会正式提出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第24届冬奥会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注着这一盛事,关心着中国冰雪运动。央视网《联播+》栏目特梳理总书记心系冬奥的七个微镜头,让我们从中感受总书记的“冬奥情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934-592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