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甘肃省检查考评庆阳市2020年度平安甘肃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1月18日,平安甘肃建设工作检查考评组组长、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杨波带领检查考评组前来我市,就2020年度平安甘肃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当天下午,汇报会召开。考评组观看了华池县、合水县平安建设专题片,并开展了考评问卷调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汇报了2020年度平安庆阳建设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出席。

    杨波充分肯定了我市平安建设工作。他强调,庆阳市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中、省平安建设有关会议精神,加大组织推动,狠抓工作落实,科学编制平安庆阳建设“十四五”规划,坚决打赢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主动仗,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全面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将平安庆阳建设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到更高层次。

    会后,考评组前往西峰区、宁县和市直相关部门等,对我市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考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