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 ) 1月20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光能、刘洪涛、史建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岳中峰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征求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对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董建镇强调,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在前期精心筹备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会务组织、材料准备、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方面,认真对照任务清单,逐条逐项查漏补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确保筹备工作各个环节落实到位。市人大秘书处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安排,全面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高效务实做好大会疫情防控筹备工作,确保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全覆盖、无遗漏、零风险,保证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