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四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张昶昶 )1月20日,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建议方案及提交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文件和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马永忠、何奎,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出席会议。

    李银强调,政协全体会议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主要形式,市政协办公室、各工作小组要坚持高标准,把大会筹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主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严格按照会议方案抓落实,按工作流程促保障,按总体要求办好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坚持高效率,认真履行职责,合理调配人员,科学安排任务,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抓好每一个环节,把住每一道关口,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要坚持高质量,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团队意识,主动服从大会秘书处的统一组织、统一调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及时补台,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