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巨文程、张淑娟调研镇原县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巨文程,县政府副县长张淑娟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巨文程、张淑娟先后来到镇原县第一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发热门诊、镇原百佳超市、杠上花火锅、县疾控中心等部分居民小区、超市、药店和宾馆等地,对各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

巨文程、张淑娟要求,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规范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程序,严格落实就诊患者入口筛查制度,守好第一道“哨卡”;要严格落实登记备案、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及时报告等措施,对疑似患者及陪同人员,必须同时采取隔离措施。特别是村卫生所、诊所、药房,要做好退烧、止咳、抗生素等药品销售实名登记工作,对初步诊断为疑似患者的,第一时间向乡镇、村组、社区报告。尤其是演出场所、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等地,要严格落实文化娱乐场所管控,继续执行不超过承载量75%的限流措施。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冷链食品的追溯管理,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对来源不明的依法进行查处,实行总舱管理;要加强对冷冻海鲜水产品、肉食品及其内外包装、相关从业人员的消毒消杀和核酸检测,实现人、物共防。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