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政协西峰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9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耀文主持召开政协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姜晓琴、张建国、贾兴义、王新宁,秘书长田野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负责人和政协不是常委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f8c5f2c8b2e64ef3b73a2094df859a6d.jpg

会上,听取了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政协西峰区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西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讨论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小组讨论分组及召集人名单、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的意见等事项。

马耀文指出,2020年,区政协常委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协商议政成效明显,常规工作稳步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了政协事业方向坚定、行稳致远。

马耀文强调,新的一年,政协要紧扣中心彰显作为,精准聚焦我区建设数字新西峰、关天节点城的发展目标任务。常委会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找准服务全区大局的关键点,谋划实施重点履职活动,用好政协话语权。要紧扣突出区委“两兴两治”,组织对全区畜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的调研视察,积极为全区经济发展献良策、出实招。要抓紧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全力开好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各位常委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表率作用,引导全体委员积极协商议政,提出真知灼见。要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坚决贯彻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