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何海峰)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21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云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市委督导组全程进行了督导。

    盛云峰强调,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上走在前,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谋求新发展、建功新时代上走在前,精准定位、科学摆布、系统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方向。要在构建新风气、展现新担当上走在前,坚决整治自身作风问题,从严查处群众反映集中的作风问题,常态化巩固提升党内政治生态修复工作质效。要在全力抓落实、认真促整改上走在前,把问题整改与谋划推动今年工作相结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再梳理再聚焦,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立行立改、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