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让绿色为青春添彩──东华池林场徐宝东同志个人典型事迹材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徐宝东,现年35岁,大专学历,现为东华池林场林业工程师,是子午岭林业战线上的“林四代”。他有一个平凡的家庭,也是一个幸福的六口之家,他们遵纪守法,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家庭和睦、温馨,是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的文明家庭。2009年1月参加工作,现为东华池林场技术员,多次被华池林管分局及东华池林场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

  徐宝东同志作为“林四代”,从小就爱上了树木,大学毕业后招考至东华池林场工作,扎根林区,爱岗敬业,12年如一日将自己的青春汗水奉献给了东华池林场林业建设事业。特别是春秋林业生产季节,他每天8点出发、晚上6点回场,饿了啃干粮、渴了喝凉水,不顾风雨,坚持跟班作业和现场指导,跑遍了生态工程建设的沟沟岔岔、梁梁峁峁,在生态工程建设中,他每天深入工地规范整地、栽树、育苗、防病虫害等技术要领,团结带领股室加班加点搞调查、绘地图、制设计、编预算、踏查验收、整档案,不怕苦、不怕累。在职工中受到好评,模范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徐宝东同志从事林业技术工作有创新有突破,2020年重点

  主持培育的叉枝圆柏扦插,辽东栎芽插育苗技术取得一次成功,他善于观察和总结技术,在新育苗上,他积极推动新型农药和土方综合防治技术,取得显著成效。在生态工程上,充分发挥林业工程师的技术特长,积极探索华池西部干旱山地抗旱造林的方法,施工中严格技术要领。使我场1300亩的“三北”工程造林一季完成,成活率达到93%以上,8000亩造林、8000亩森林抚育和1699亩育苗一次达标并顺利通过省市验收。

  工作至今,徐宝东同志多次被华池林管分局评为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先后被评为“五好家庭”。面对荣誉,他工作更加勤奋,学习更加认真,热情更加高涨,林场的造林育苗生产现地,无不留下他忙碌的身影。彰显着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徐宝东同志就是这样忠于职守,身先士卒,从小事做起,在平凡的生活中他坚持了“真、善、美”,在平凡的工作中他做出了优异成绩,但他从不骄傲,他一如既往地在为家庭奔波着,为工作奔波着。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