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1月22日,副市长董涛主持召开全市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

    会上,市林草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督查情况,子午岭林管局正宁县、宁县、合水县、华池县分局分别汇报了冬季森林防火情况。

    董涛强调,森林草原是国家重要自然资源,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事关生态安全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做好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肩负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坚决预防和杜绝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要坚决树牢“防是前提,控是关键,救是保底”的观念,加强宣传教育,强化预警监测,严格火源管控,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备勤,做好各项预防和扑救工作,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协调机制,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扎扎实实把各项防灭火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森林草原资源安全,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