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英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检查情况,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正锋,副县长候选人郭丽丽,县政协副主席孙振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英禅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全县最重要、最关键、最中心的工作来抓,坚决做到守土有责,慎始如终。

  何英禅强调:要认清疫情形势,动员群众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非必要不返乡等措施,严格遵守体温监测、“健康码”扫验各项规定。要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中高风险地区来环人员一律落实相关隔离政策。坚持喜事缓办、白事简办、寿事不办,宴席规模严格控制在50人以内,防止人群高度聚集,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强化物资保障,积极筹措防控物资,按规定落实公共场所消杀措施。要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预警和信息发布,落实日报告制度,靠实防控责任,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

  会前,环县还组织收听收看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上领导何英禅、李正锋、李东垣、孙振华在环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