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报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0日,环县召开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报会议,专题听取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情况。

  县委书记柴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县政协主席郑万年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效仁通报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情况,各包案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包抓信访件办理情况。

  柴春指出,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进展明显,但也存在各种问题,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各自责任,各包案领导、责任单位负责人要亲自上手,亲临一线,亲自办理,认真分析问题成因,深入研究解决措施,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动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事结心结双解”。信访局要强化业务指导,适时开展业务督查,全力确保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及时妥善办结。

  柴春要求,各部门要明确办理程序,按照相关规定,按时送达受理告知书、处理意见书等,推动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实体程序双结”。部门与乡镇、部门与部门、乡镇与乡镇之间要加强协作,创新工作方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精准施策、因案施策,切实做到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到位,真正实现案结事了。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