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统战代表人士意见建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与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座谈,征求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吴丽华、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出席。

  会上,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开诚布公、坦诚己见,从不同领域、不同视野、不同角度对《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拟实施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及市政府工作,提出了一些有思想、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卢小亨说,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各位代表都是我党在庆阳的优秀人才,改进政府工作、提升服务效能,听取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非常必要。过去五年,庆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离不开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不同岗位上的辛勤付出。未来五年,是庆阳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实现“五区一中心”战略定位、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取得新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大力支持和持续关心。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倍加重视,能够解决的迅速解决到位,事关决策的统筹考虑、认真研究。我们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通过召开议政会、协商会等形式,广泛、主动、常态化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努力为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更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工作条件。

  尚科锋要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的政治承诺,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