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庆阳代表团举行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月24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庆阳代表团在甘肃大剧院庆阳厅举行会议,推选贠建民为庆阳代表团团长,董建镇、柴春为副团长。

  会上,庆阳代表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选举贠建民为临时党支部书记,董建镇、柴春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侯昌明、梁世刚、侯志强、梁宏伟、张刚宁为临时党支部委员。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传达贯彻了“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代表团召集人和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就庆阳代表团向大会提交的各项建议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政治性、法律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是开好这次大会的总体要求、基本遵循和政治保证。各位代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和要求,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在疫情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召开的一次特殊会议。各位代表要严格会议请假审批程序,严肃会风会纪,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自觉维护庆阳代表良好素质和形象。随团工作人员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地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云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列席会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