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两会快讯02】2020年省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张富贵 王虎)王玺玉在报告中说,2020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人大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扣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全省中心大局,紧盯人民关心关切,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全年共审议地方性法规案26件,其中制定6件、修改8件、废止9件、初审3件,作出有关法规性问题和重大问题的决定2件,审查批准市州、自治县报批的法规21件,听取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23项,开展执法检查8项、专题调研14项,作出决议9项,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173人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