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水保局完成2019年坡改梯项目验收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柴晓莉)近日,市水保局联合市财政局组成验收组,对全市2019年坡改梯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2019年坡改梯项目涉及华池、镇原、庆城、环县四个县,批复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面积26.49平方公里,其中修建梯田1807公顷、田间道路134.13公里,栽植水保林842.44公顷、行道树16762株。项目总投资4063万元,其中中央投资3250万元,省级配套813万元。该项目已于2020年10月完成法人验收及县级自验工作。

验收组在政府初验的基础上,采取随机抽验的方式复核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和工程质量,用GPS对图斑定位,核对规划和竣工是否一致。对随机抽取的梯田地块、道路进行实地丈量,对造林成活率进行复核。同时,查看了年度计划、招投标资料、自验报告、财务管理相关账目、宣传音像等内业资料。

经验收,4县均完成了2019年坡改梯项目建设任务,各项工作均达到水土保持有关规范和设计的要求。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