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3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有关文件,讨论研究修改意见。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会议。

c556f2ae963d4b178cd8c10160bebb5c.JPG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庆阳市西峰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讨论稿)》及《庆阳市西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讨论稿)》。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眼建设数字新西峰、关天节点城,突出“两兴两治”,紧盯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干,紧盯“十大行动”干,紧盯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干,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庆阳市西峰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筹备意见》《庆阳市西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以及《关于召开政协庆阳市西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筹备意见》《政协庆阳市西峰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强调,临近春节,人流物流逐渐增多,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要精心部署,做好“两会”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与会人员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等医学检查和会议室、代表委员驻地场所通风消毒防护等防控措施,确保“两会”安全顺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庆阳市西峰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讨论稿)》《庆阳市西峰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稿)》。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