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5日,区委副书记、 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兴峰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刘兴峰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查,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根源,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起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4a0e8d54614c4d2e8138e03c60c15dde.jpg

刘兴峰指出,党组各成员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在学习贯彻中找准发展方向、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提升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对党组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党组各成员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反思,剖析根源,逐一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效。

刘兴峰强调,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到抓落实、解难题、促发展上来,深入开展好“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认真履行包抓责任,力保市、区重大项目按时开工建设。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把好“两站一场”等入境关口,规范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管控,严格小区楼院网格化监管措施,有效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围绕乡村振兴、城市更新行动、社会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谋划好今年工作,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政府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从严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