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在参加指导董志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要加快成果转化 鼓足干劲 勇于担当 推动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5日,区委书记张希岳在参加指导董志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加快成果转化,鼓足干劲,勇于担当,推动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3d4e597fa83c43a99d6813026c017d94.jpg

  在民主生活会上,董志镇党委书记黄彦斌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张希岳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也是一次从严从实、及时有效的政治体检。镇党委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把群众反映和对照查摆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以十足的韧劲和务实的作风持续抓好工作落实。

  张希岳强调,镇党委班子要严格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抓好干部学习和思想教育,促进学习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党委班子成员要把学习作为强化人格修养、加强党性锤炼的过程,在参加集体学习的同时,坚持不懈抓好个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能力。要坚决摒弃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等消极思想,学会感恩,珍惜岗位,鼓足干劲,以拼搏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要敢于担当,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为工作着想,为群众着想,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干部,尤其要加强村组干部管理,严防违法违纪行为发生。要把提高执行力作为班子建设的重中之重,依靠乡镇村组干部研究抓落实的办法和措施,结合实际创出经验、探索路子,努力推动今年工作开新局、起好步。

b1da51769dad406db14ab5a3e10ac073.jpg

  会前,张希岳深入董志镇周岭村由佳苑、梦园小区就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他强调,要加强小区管理、外地返乡人员摸排及红白喜事管控,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健康码查询等防控措施,加大疫情防控形势、防控要求和防控知识宣传力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