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市治欠办督查宁县“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投诉案件办理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a3638d44acee4d57b1c9cc077750d4c2.jpg

1月24日,市治欠办第二督查组到宁县督查“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投诉案件办理情况。

 副县长石博学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我县“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欠薪线索工作台账建立、已办结线索规范办理情况及相关资料上报、未办结线索推进办理时间表及重点难点线索领导包案及工作进展、主要举措、存在困难及下一步打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查组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加大冬季攻坚行动的工作力度,高效规范办理欠薪线索,切实做好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要努力形成部门工作合力、互动责任链条,做好工作应急预案,风险排查工作,坚决守住工作底线;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加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力度,提升依法行政的执法效能;要紧盯工程建设重点领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及时妥善处置投诉举报案件,对违法失信企业要及时实行部门联合惩戒,形成高压态势,顺利实现“两清零”的目标。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