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89c71c10bd342b39105dc8f26645d40.jpg

1月22日,宁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博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宁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应急保障、信访办理和宣传简报等疫情联防联控各工作组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进行分解,作了详细安排。

石博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持续抓紧抓实抓细防输入工作,全力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各工作组要及时沟通,保持信息通畅,注重坚持全面防控、从严防控、从早防控的原则,密切配合好疫情联防联控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突出重点,切实把医院、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群众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牢固树立“疫情就是警情”的理念,切实提高抓落实的执行力,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要加大宣传引导,加强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强化值班值守,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和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卫健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