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8120609018d4ae58b60561c7fb37826.jpg

为切实缓解临床供血压力,为社会献上一份爱心,1月22日,宁县号召全县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却又井然有序,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引导大家做好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初检和静脉采血等工作,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

被称为“熊猫血”的Rh阴性血因为血库急需,今年53岁的杨小银也早早来到了采血车上,贡献了300毫升珍贵的Rh阴性血。

“我最近加入了一个‘中国稀有血型联盟群’,昨天群里号召我们献血,因为我们这个血液是库存短缺,急需补充,因此我今天一大早就过来献血了,这个群里经常有人献血,哪里需要就到哪里献,我这次献了300cc。”刚刚献完血的杨小银说道。

在此次爱心献血的队伍中,有数次参与献血活动的献血“达人”,也有初次报名略显紧张的新生力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之前一直想参与献血,但几次都由于体重偏轻没有献成功,这一次我终于献血成功了,我非常开心。希望通过我的行动能够给需要的人在关键时刻提供一点帮助。”宁县融媒体中心职工李彦东说。

据了解,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在宁县共持续10天,目前已有800多人报名参加,预计将为市中心血站补充38万毫升血液。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