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市农业技术中心来宁县开展“送政策、送科技、送服务”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e19c23b6f11c44be95de63bb76d1abe6.jpg

1月25日,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杨宏睿带领市级技术服务队来宁县开展“送政策、送科技、送服务”活动。

技术服务队工作人员来到田间地头、瓜菜大棚,实地调查了解小麦、蔬菜的生长、生产状况,与农户交流小麦、蔬菜种植管理技术,并对如何提升农作物品质和产量进行了探讨。同时,通过现场讲解,解答农户在日常种植的疑问,就如何进行水肥管理、喷施农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农业科技知识和农村实用技术的推广、普及和应用。帮助农户进一步提高了种植技术,解决了困扰农户的难题,为培养适应现代农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农民,全面推进春耕备耕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