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委书记毛鸿博主持召开十六届县委常委会第87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1日,十六届县委常委会第87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审议县委十六届十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两会”上的相关讲话和工作报告及县上近期需下发的重要文件。县委书记毛鸿博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丰富,为我们在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作出了有力指导。县委常委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贯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县委办公室、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要精心筹备组织开好县委常委会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各常委同志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学习,学好学实规定篇目,采用多种方式拓宽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打牢思想基础;要全面查摆问题,积极听取意见建议,把问题找深找细、找准找实,对照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制定镇原县国民经济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毛鸿博同志在县委十六届十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侯志强同志在县委十六届十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镇原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