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贾志升调研正宁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8日,县委书记贾志升到县教育发展基金会调研,详细了解基金会组织结构、运行体制、资金募集与管理等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子通一同调研。

fa2f81d4c3a147989d3f9e72e9c171be.jpg

贾志升指出,正宁县教育发展基金会是我县实施教育突破提升行动的创新之举,基金会的成立将搭建起社会各界支持教育发展、关心教育事业、助力教育提质的载体平台,凝聚全县上下兴教、助教、支教的浓厚氛围。

贾志升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拓宽募捐渠道,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捐资助学,扩大基金规模,助力正宁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要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积极倡导、采取自愿,不硬性要求、不硬性摊派,确保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优选资助项目,把重点放在全县特困教师帮扶、困难学生资助、解决农村优秀教师实际困难、奖励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上,充分发挥激励作用,助力全县教育质量突破提升。要规范运作机制,严格依照基金会章程动议、决定资金使用方向、范围,定期向县委、县政府及主管部门报告基金会运行情况。要科学管理募捐资金,定期向理事单位和社会公示资金运行情况,确保资金管理公开透明,发挥应有的作用。

随后,贾志升、何子通还以个人名义向县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了捐款。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