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0日,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2d89a97d1fb245fface490f5c2e43551.png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光龙主持会议,代表县政府党组做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县政府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县政府党组各位同志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主题、开门见山、不绕弯子,找问题见人见事,挖根源触及灵魂,谈措施务实明确,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锤炼党性、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王光龙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正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上,体现在抓好对照检查问题的整改落实上。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始终树牢群众观点,依靠群众、造福群众、为群众办事,走好群众路线,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紧抓“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措施任务,加强科学谋划,狠抓工作落实。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积极参与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活动,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得失的关系,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初心使命。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