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5日,环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庞宝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对纪检监察系统进行了考核测评。

庞宝庆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协作意识和自律意识,坚持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接受各界监督。要从班子成员做起,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 带头干,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讲担当、聚合力、抓落实,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同心同德,相互尊重理解、相互沟通协调、相互帮助配合,始终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体现一股集体力量,展现一种团队精神,形成领导班子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分工合作、协同奋进的良好氛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