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王效仁督查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效仁督查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王效仁先后深入木钵镇周湾村、曲子镇孟家寨村、楼房子村交通安全劝导站,通过实地查看、询问工作人员、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近期在雨雪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王效仁指出,冬季是道路交通事故的多发期、高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面临更严峻、更复杂的挑战,公安交管部门要在预防事故、隐患清零、路面管控等方面下大力气,全力做好全县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王效仁强调,公安交管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把抓整改、抓落实作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键环节,把严格管控、严格执法贯穿始终,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一盯到底,建立清单、限期整改,以常态化的督导检查促进各项工作措施真正落实到位;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调动各成员单位联动共管,落实道路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措施。根据冬季天气、路况、流量及事故情况,排查冰雪、团雾多发的高风险路段和高风险时段,及时发现治理安全隐患,切实消除风险源、切断风险链,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