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快讯】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作者: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发布时间: 2021-01-27 20:18:33
一键分享到:

  中国甘肃网1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张慧雅 宋芳科 任磊)27日下午,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委员们纷纷表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934-592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