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董建镇审议省政府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月27日,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庆阳代表团审议省政府、省人大常委会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董建镇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分析问题透彻精准,工作举措科学到位,感受最深的是对全省的发展进步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倍受鼓舞,对“十四五”规划描绘的美好前景充满期望。省人大常委会坚持人民至上,以立法工作为抓手,以监督为手段,在助推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贡献了人大力量。法检“两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他表示,自己完全赞同以上四个报告,回去后,将认真传达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努力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更大作为。

    董建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贫困群众“造血”功能方面积极探索,引导帮助贫困群众牢牢树立劳动致富、技能致富观念,不断增加群众收入;在优化发展环境上积极探索,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地方财源建设,造福人民群众;在法治建设、公正司法、高效司法上积极探索,持续推进法治庆阳建设,吸引人才、资金、技术等资源落户庆阳并“开花结果”;在强化为民服务、坚持民生优先方面积极探索,加大对社会事业的监督检查,促进更多的民生项目落地见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