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董涛督查西峰城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路世玲)1月27日,副市长董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西峰区火巷沟滑坡治理项目处、庆阳汽车北站、庆阳市国有巴家咀林场、庆阳市长恒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申通快递公司,就西峰城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和交通检疫、春运、出租车公交车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调取监控、现场查看等形式,了解了西峰城区安全生产情况和交通检疫、春运准备、森林防火、运输车辆安全监管、出租车公交车市场专项整治、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落实情况后,董涛强调,各部门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切实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董涛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企业等进行深入细致的隐患排查,认真梳理和整改存在的具体问题,努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