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平安庆阳建设考核评价县(区)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1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主持召开2020年度平安庆阳建设考核评价县(区)工作会议,首次采取县(区)集中汇报展示、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现场点评、相关方面现场评分的方式,对平安庆阳建设工作成效进行考评。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信访工作的指示批示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副市长杨涛出席会议并对当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赵昌军强调,组织年度平安庆阳建设考评工作,既是总结成绩、检视问题的“水准仪”,也是激励鞭策、推动工作的“指挥棒”。各县(区)、各部门要着眼比学赶超、立足承前启后,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带动作用,真正把点上“盆景”变为面上“风景”。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研究谋划今年政法工作,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筹备工作和春节维稳安保工作,确保今年政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拉高工作标杆、能够善作善成、巧用科技手段,时刻保持战斗姿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庆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