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庆阳代表团向大会提交建议33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月28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甘肃大剧院闭幕。5天来,庆阳代表团各位代表严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围绕资源开发、交通建设、水利建设、医疗保障、生态保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贠建民、董建镇、柴春等我市33名省人大代表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力,完成了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审议,完成了对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甘肃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草案、2020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全省及省级财政预算报告草案的审查,完成了选举事项。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云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列席会议。

    代表们结合庆阳和各自工作实际,向大会提交建议33件。其中:以代表团名义提交了关于支持甘肃庆阳革命老区能源资源开发的建议,关于庆阳石化公司炼化转型升级项目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支持贫困地区开展无规定动物疫病区创建工作的建议,关于将庆阳市环县“一线四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项目纳入国家投资计划的建议,关于加强医疗力量、完善医疗保障制度法制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白龙江饮水工程的建议,关于加强农村道路建设和养护扶持力度的建议,关于建设庆城县驿马水厂、西川石油矿区水源补充项目的建议,关于请求解决庆阳市核桃峪煤矿煤炭公路外运“卡脖子”问题的建议等17件;以个人名义或联名提交了建议16件。

    代表们表示,回去后,将认真传达、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倾心履职尽责,精准建言献策,努力为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贡献庆阳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