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刘永鑫)1月29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直各党委、机关党委书记、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共41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草局机关党委、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机关党委、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庆阳林业学校党委5名书记作了现场述职,对36名党委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好“两个维护”这个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突出抓好贯彻落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这个重要抓手,着力夯实基层基础。要突出抓好解决“两张皮”“灯下黑”这两个老问题,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互融合。要突出抓好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制度落地见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