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1月29日,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庆阳宾馆召开。

  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马永忠、何奎,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应邀参加。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小组会议讨论分组和召集人名单,讨论通过了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通报了“政协委员携手共筑小康梦”行动情况,听取了四届市政协部分常委履职情况,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银指出,去年以来,市政协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常委、委员的支持配合下,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中心献良策,汇聚共识增合力,创新作为善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银强调,市政协各常委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履职,当好表率,引导和带动全体委员同心抓落实、协力促发展,努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发挥政协作用。大会秘书处及各工作机构要按照“目标要高、内容要全、工作要细、效果要好”的要求,把凝聚正能量、聚焦“十四五”作为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主线,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组织、委员发言、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