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吴丽华赴环县华池西峰督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1月27日至29日,副市长吴丽华带领市卫健、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环县、华池县、西峰区就疫情防控、商品保供、安全生产和根治欠薪冬季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抽查暗访了乡镇村(组)、居民小区和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工作。

吴丽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发挥好各自职能,及时强弱项、补短板,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四方责任”和网格化管控措施。要紧盯关键环节、重要场所,持续抓好“外防输入、人物同防”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贯穿到每个环节,全面细致排查来庆返庆人员,按照高中低风险地区等级实行分级分类、动态管控。要把根治欠薪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决打赢打好治欠保支攻坚战。要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对欠薪隐患和问题要再排查、再研判,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坚决守住底线,确保春节前实现“两清零”目标任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