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高层次人才和全国劳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1月30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在西峰城区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高层次人才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贠建民首先来到退休老干部蒋占全家中,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通过他向全市老同志多年来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贠建民说,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创新实干,奋发进取,全市8县(区)全部脱贫摘帽、庆阳老区进入“高铁时代”、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初步构建……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贡献,希望你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建言献策。

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站站长豆新社参加工作32年来,一直从事农业科技工作,在品种选育推广、旱作农业技术集成、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技术培训、组织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贠建民认真听取了他对全市农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他探讨了庆阳农业产业发展和农作物育种保种等有关情况,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奋力开拓,为庆阳农业发展再作新贡献。贠建民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关心人才专家的工作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马险峰是原庆阳地区毛纺厂挡车工,工作30余年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199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并先后获得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甘肃省劳动模范称号。贠建民详细了解了马险峰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通过她向全市劳动模范致以春节的美好祝福。贠建民说,广大劳动模范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我市劳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你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带头和表率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市委秘书长吕世福一同慰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