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卢小亨指导镇原县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2月6日参加指导镇原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最亮底色,找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着力重点,全力以赴固底板、补短板、锻长板、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县域经济上台阶、社会发展上水平。

民主生活会上,镇原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卢小亨指出,镇原县委常委会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有力,谈心谈话深入、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真诚,达到了增强党性、增进团结、增添力量、推进工作的目的。

卢小亨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和长期政治任务,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经常学,学出政治站位、学出思路方法、学出人民情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要对“国之大者”始终做到心中有数,扎实做好脱贫成果巩固、生态环保、耕地保护、粮食安全、疫情防控和反腐败斗争等工作。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新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做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十大行动”和六项重点工作,在固底板、补短板、锻长板、培育新的增长点上下功夫,有效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要坚持从严正风肃纪,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带头强化自我约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