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驿马工业集中区开展“新春话发展·三比一提升”系列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4e554a436dd478fa4d520e085b2d449.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黄丽)为全面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在春节到来之际,2月5日,庆城驿马工业集中区组织开展了“新春话发展·三比一提升”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业务大讲堂、文艺朗诵、主题演讲比赛三部分。

       全体干部围绕“学业务话发展颂党恩”的主题,讲解政策理论,学习业务流程,交流专业知识,谈心得体会、谈人生感悟、谈发展愿景。其中12名同志结合园区发展历程进行了业务讲解,18名同志参加了文艺朗诵,8名同志以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做了演讲。他们有的心怀感恩颂祖国,有的憧憬未来谈愿景,有的论招商讲项目谈服务企业,有的细数党的九十九年发展历程,一首诗歌朗诵《感谢有你》把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此次活动,全面展现了园区干部“站起来能讲、坐下来能写、沉下去能干”的干事创业的优秀素质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0cf6317e645e4cd789a03c8eb1dd3de5.jpg

  活动结束后,管委会副主任张君雁作了总结点评,要求全体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真学真用,坚持主动作为,坚持精诚协作,打造一支互帮互学、务实奋进的团队,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把重复的事情坚持做,把坚持的事情往好里做。以务实的作风、热情的服务广纳天下客商,增加经济总量,助推工业集中区向产业聚集、企业集中、功能集成、资源集约的方向发展。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