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网络中国节·春节】外国友人体验“庆阳味儿”中国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黄飞)2月9日下午,庆阳市政府外事办联合西峰区朔州路街道庆州西路社区举办“同心抗疫 共迎新春”中外文化联谊活动。来自伊朗、巴基斯坦、白俄罗斯、加纳等9个国家的11名在庆外籍友人以及我市部分书法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为在庆外籍友人书写春联、赠送祝福,庆阳市政府外事办为在庆外籍友人送上春节传统美食饺子和汤圆等礼品。外籍友人们与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开展联谊、共迎新春!受邀参加活动的书法家和外籍友人们,一起写“福”迎春。

“我们中国春节的传统文化符号是贴春联、吃饺子、送祝福。今天,我们邀请在庆外籍友人广大书法爱好者在这里联谊,喜迎春节到来,号召大家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旅行,在庆阳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温暖的春节。”庆阳市政府外事办主任谭文枫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