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西峰区供电公司:全面推进春节保供电,让这个春节明亮祥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8日,在西峰区供电公司董志供电所10千伏117董陈线线路迁改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对线路进行全面“诊疗”和升级改造作业。

10千伏117董陈线投运于1984年,主干线总长19.8公里,为11个村3千余村民供电,该条线路由于运行时间长,设备老化,存在低电、过载等诸多安全隐患。

为了让附近村民过一个明亮、祥和的春节,西峰区供电公司成立专项治理小组,采取农网改造、隐患消除、变压器更换等综合治理方式,为10千伏董陈线进行全面“诊疗”。目前,该项工程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西峰区供电公司在春节前加大集中检修力度,在最大限度减少线路停电次数的同时,对辖区内的电网设备进行集中排查和检修,全面推进2021年春节保供电工作,保障农村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