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我想要自信的翅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东方红小学五(4)班 杨浩艺

我想要一双翅膀,一双自信的翅膀。

平时,我只会做十拿九稳的事,没有把握的事绝对不干,所以我需要一双自信的翅膀,在我放弃、想退缩时告诉我:“杨浩艺,你能行”!

唉!又到了“恶魔”星期四,音乐是我的短处,一唱歌我就紧张,一紧张就跑调,每次跑调就会出丑,一出丑我就啥声音也发不出来了。整个周四早晨,我都祈祷时间之神能慢一点。可是时间之神好像不给情面,一上午的时间如同流沙,转眼间就没了,想抓也抓不住,这时,我也懂得了时间的可贵。

还有十分钟、九分钟、八分钟……

“丁零零”一阵铃声响起,该来的还是来了,让我头皮发麻的音乐课开始了,音乐老师说的话像是念经一样喋喋不休,听得我头都快炸了。最恐怖的大合唱就要来了,我身上的冷汗像是可以繁殖一样不断往下蹿,咽一口信心之水将它收回我的心中,可是大合唱像一个恶魔,音乐书便是它的利器,望着那情景,我的信心害怕似的全部跑掉了,就这时我急需要信心的翅膀与恶魔去战斗。

音乐课让我变得极为不自信,下一次怎么办?还是退缩吗?这时,我脑海中出现了两个人。一个是天使一个是恶魔,天使说:“加油,你一定能行,一定要自信。”恶魔说:“你不行,音乐是你的短处,放弃吧!”

我想选择自信,可是现实的锁链将我封锁在惧怕之中,自信的翅膀去了哪里?我需要它,需要它带我甩掉恐惧飞向自信的天空,展翅飞翔,我相信我一定会有它的,用它找回属于自己的自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